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呢名:凌霄专业:理工系 机电一体化位置:中国 甘肃 兰州故乡:甘肃 兰州Email:lingxiao600@sohu.comQQ:297477305格言:Come here to beaome my good friend!而且我是个super computer fan!我极好电脑,也极佩服电脑高手,若有高手指教,小人荣幸之至!望各位不吝赐教!

2008年很难过啊!

分类:心情日志 | 标签: 日记  
2008-01-22 20:20 阅读(?)评论(0)

    今天已经是腊月十五了 委屈 ,三年前不两年前自己还是挺有信心完成做好自己的工作计划,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自己老是给家里添麻烦,真不想给家里打电话。今年不知道自己又是怎样去度过 难过 ?工作现在搞的一塌糊涂,真对自己失去信心了,很想离开这个地方,与世隔绝,隐蔽山林。或重新发展自己,为什么命运总是在考验中失去理智,一次又一次我好想放弃,黑金是我的灵魂吗?黑金是我的唯一生存依靠吗?怎么会这样! 发火 真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第一年受的苦我终生难忘,当同事说工作很扎实,我心里都暖洋洋的,不是扎实,是因为我怕父母会担心自己,哪怕是再苦再累我都要坚持下去,我不想回到那个荒凉的地方。而现在月月有工姿,有奖金,每年两次福利,加一套西服,感觉自己真真享受到自己劳动成果的酬劳了  微笑 。

   在这个简陋的房子里,累了就躺倒床上休息,烦了就听听音乐,唯有电脑是我的伙伴,去年是它伴我度过年头,今年虽然联网了,心情舒畅许多,网络世界连接五湖四海,各路高手云集在这谁也看不见谁的网络传输中,好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对亲人的思念 下一篇:看了请回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