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呢名:凌霄专业:理工系 机电一体化位置:中国 甘肃 兰州故乡:甘肃 兰州Email:lingxiao600@sohu.comQQ:297477305格言:Come here to beaome my good friend!而且我是个super computer fan!我极好电脑,也极佩服电脑高手,若有高手指教,小人荣幸之至!望各位不吝赐教!

对亲人的思念

分类:心情日志 | 标签: 从头在来  
2008-02-25 13:49 阅读(?)评论(0)
我最亲爱的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在见到你们,我很想家也很想念我的父母,独在他乡我才深深的感到家的温暖和对亲人的思念.每一天我都在彷徨中度过每一天我都觉得离自己是不是又终点又近了很多,说实在的以前的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来形容,想想自己不知道珍惜是自己犯的最大的一个错误,可是我看清楚了很多的事,一个人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不能失去亲人不能失去他们对你的爱,真是过眼云烟要是在一闭上眼睛是不是就是一百年了,我不想让我的是生活变的枯燥,我也不想让最爱我的人受任何的委屈,j今年春节又要一个人过了,没有和你们喝酒是一件让我终身遗憾的事,没有和你们团聚是件让我遗憾终身的事,岁月的变迁让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张大,成长的日子也在让我们漫漫变的成熟,可不变的还是家人的牵挂,我累了,因为我失去了,面对这个屏幕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写点什么,是欣然的去接受还是从头在来,我好乱,自己呆呆的看了她一个晚上的照片我在一次的哭了,我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是是那么的若不惊风,都说爱需要包容需要理解可是这种包容和理解我低头问自己我能做到吗?经过了这几天的思想斗争我想出了个答案,既然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幸福,那么她的幸福不一定要建立在你身上,既然她现在很幸福很快乐就要学会 放手 …… 我总和自己说做到不抛弃不放弃,可这次真的要放弃了,放弃了我的幸福,明天我就要离开这个城市了,虽然这不是我的家,但是我喜欢这的一草一木,因为曾经这里有过一个让我喜欢的人,我想我还会在哭,带来的伤和痛也许在也无法让伤口愈合,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没有谁喜不喜欢谁只有谁不去珍惜谁,有时候自己真的没有做到一个好的老公,我知道自己真的错了,感情太投入了伤了自己也会去伤了别人,我总向她承诺也总让她失望我好恨自己,如果老天能在给我个机会我发誓我会做个好老公,做个好男人,其实说放弃我知道是自己在欺骗自己,我想我会从这个阴影里面走出来,然后在从内心里面说 祝你幸福!有时候觉得自己是那么渺小,那么微不足道,习惯了孤单才觉得家的温暖和对亲人的思念在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因为从前的失去让我懂得了现在的珍惜,以前失去的东西不可能在能找的回来 我也懒的去找,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每个晚上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回想一下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做梦,我经常问自己这一切是真的吗?所以我会给自己个方向,从头在来!
  最后修改于 2008-02-25 13:5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